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36堂色鉛筆經典入門畫畫課:從靜物、動物到風景的全面寫實技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拾光繪|譯者:陳怡伶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6-03-21

ISBN/ISSN:97898634790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3步驟速繪線稿形體 X 36個經典練習主題 X 60個色鉛筆手繪秘技,
讓你隨意畫畫不當機!


不是只教色鉛筆繪畫技法,而是從線條就開始學起!

想繪出繽紛多彩的畫作,色鉛筆就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淡雅而豐富的色調,總是那麼溫馨,在隨手塗繪中,就能消磨一整個下午或靜謐夜晚的悠然時光。自然的花卉植物蔬果、身邊的生活小物、每日相伴的超萌寵物、可口又賞心悅目的美食,以及城市美景、溫馨小鎮、郊外草原等,人生旅途中的風景無一不可入畫。
  
《36堂色鉛筆經典入門畫畫課》在書前導入色鉛筆繪畫知識、工具、上色、線稿、明暗、透視等繪畫基礎,而針對色鉛筆繪製的重點「上色」這部份,更專章詳細解說如何繪出柔和顏色、邊線處理、光線運用、筆觸效果、漸變畫法,以及顏色搭配等技巧,再深入實繪演練。從最簡單的圖形和生活小物開始,3步驟快速描繪出線稿,並逐步學習植物、美食、寵物和風景等36個主題,每個範例更提供線稿完成圖,可以依作品直接練習色鉛筆上色技巧,全面涵蓋靜物、動物與風景的寫實技法!

目錄
PART 1 打開繪畫的工具箱
讓我們一起來打開繪畫的工具箱,看看即將和我們朝夕相處的繪畫工具是哪些奇妙的物品吧!
1.1 色鉛筆的種類
1.2 挑選紙張畫本
1.3 巧妙運用輔助工具

PART 2 如何描繪出美妙的色彩
色鉛筆擁有美妙而細膩的色彩,能表現出輕盈通透的感覺。但在描繪過程中我們需要瞭解色鉛筆繪製的一些簡單技法,以便在繪畫中更得心應手,充分運用色鉛筆的各種功能。
2.1 基本上色方法
2.2 色鉛筆的變換筆觸
2.3 色鉛筆的顏色很奇妙
2.4 學習顏色的搭配

PART 3 繪畫的基本知識
 一幅好的作品在下筆之前就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