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讀冊生活4月中文兒童選讀
2024 / 04 Editor's Picks For Children

每一本書都是一個寶藏,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們可以穿越時空,與小說中的主角一起踏上冒險之旅;我們可以探索自然奧秘,發現身邊的驚奇與美好;我們可以感受友誼的溫暖,品味成長的甘苦。這些書籍蘊含著無盡的智慧和歡樂,將帶領我們走進不同的故事世界,探索無限的可能性。

把天氣變成各式各樣的商品,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情節,提供了奇妙的圖說素材,共讀之餘還能腦力激盪,創造出屬於親子獨有的故事。

在耀眼的陽光下,總是給人溫柔而正面的能量,但偶爾也會想要休息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勇敢面對不要過度追求完美呢,為孩子上了一堂寶貴的心靈課程。

臺灣保育類動物—穿山甲為主的知識繪本,透過故事中穿穿跟媽媽親子互動,讓孩子更能認識穿山甲的生物屬性,一起努力為腳下這片土地上所有物種共好而努力。

畫風細膩、兼具知識的繪本,用栩栩如生的插畫,激發孩子的好奇心與觀察力;而有詩趣的文字,更能引導孩子感受文字與插畫中的美好連結。

巧妙將古文與詩句無痕融入故事情境中,加上生動逗趣的插圖,顛覆對古文就是枯燥的印象,成為小學生界期待不已的超強續作。

經典【仙靈傳奇】首部外傳作品,跟著主角們探訪故宮裡的文物,穿越《清明上河圖》攜手解謎,喜歡奇幻文學的孩子一定不會錯過。

小男孩因為爸爸的打呼聲、媽媽的磨牙和妹妹的夢話而睡不著,展開想像力大作戰;彩色豐富、構圖滿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親子共讀超歡樂。

水彩式的繪圖風格,有著北歐特有的繪本溫度,故事裡的小老鼠透過無家可歸蝸牛的遭遇,學著理解不同處境的人;對應難民的問題,給予孩子新的啟發。

臺灣原創生態繪本,也是帶領孩子認識候鳥的第一本書,以擬人化的方式,將候鳥的遷徙過程,化為生動有趣卻又充滿冒險精神的旅行。

用各類植物為主題鋪陳溫馨感人的童話故事,主角與外婆的互動,流露的祖孫情感讓人備感溫馨,每一篇故事、每一壺茶,都極具療癒力量的幸福感。

走進黃昏堂的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回憶換取實現願望的商品,人的回憶,價值有多少?願意用它換得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高年級孩子適讀的奇幻文學。

TAAZE 2024 Editor's Picks_Children

03月 04月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24342999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3號三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