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 首頁 > 
  • 我要賣二手書
如何賣書?4步驟超簡單

1 成為賣家 開通賣書權限

2 上架申請 輸入ISBN+自訂售價

3 裝箱交寄 多元管道寄書

4 開始販售 驗收無誤為您上架販售 (每月銷售所得匯入TAAZE帳戶)

二手書販售常見問題

賣家收入的35%,TAAZE用在支付最基本的倉儲費用;為二手書進行企劃、活動促銷成本,出貨時的包裝、運費;甚至若有買家退回,退貨所花費的支出等等銷售會產生的所有費用,TAAZE所付出的絕對值得這35%的抽成。所以,趕緊來上架賣書吧!讓TAAZE來幫您打點賣書的大小事。

注意!以下為TAAZE不賣的二手書,寄書前要特別注意唷:

  1. 中文雜誌、歐美雜誌,非書籍類商品,如卡牌,影音光碟等。
  2. 無定價、無出版日期、無ISBN、無版權頁之二手書。
  3. 來自租書店及漂書單位或蓋租書店章、政府機關學校館藏章、結緣章、非賣品/不得轉贈(售)章之二手書。
  4. 高中/國中/國小教科書、參考書、兒童教具類二手書。
  5. 書況不佳之二手書:缺書封、缺書衣、缺內頁、裝訂脫落、印刷及裁切瑕疵、有書釘、汙痕、損傷、塗鴉、膠貼、蟲穢/蛀、沾黏、異味。(畫線、註記不在此列,惟上架申請時需註明。)
  6. 不分售之套書,有缺書而不成套之二手書。
  7. 已使用過之各類練習簿、測驗簿、著色本或含習題之二手書,以及缺少附件即影響使用之二手書。
  8. 註記證件字號等個人資料之二手書。

讀冊生活保留其他特定二手書不代售之權利。賣家寄送至讀冊生活的二手書,如有上述情形者,讀冊生活將執行本服務條款【第十二條 二手書寄送至讀冊生活後,無法代售情形之後續處理】。

看更多 > 圖解說明

為了讓讀者們買到符合需求的二手書,小幫手們在收到大家寄來的二手書後,會依下列標準做書況標定:

  1. 全新:膠膜未拆,無瑕疵。
  2. 近全新:未包膜,翻閱痕跡不明顯,如實體賣場陳列販售之書籍。
  3. 良好:有使用痕跡,如摺角、碰撞等,不如新書潔白。
  4. 普通:有明顯使用痕跡或黃褐色、黑斑等。
  5. 差強人意:印刷褪色、模糊或其它更糟之書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