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二手書公益活動
我們一起讓社會更好!成為TAAZE公益合作夥伴!
讓世界更好的每一步,都是從貢獻自己的力量開始。 TAAZE始終希望,發展回饋社會的經營模式,對社會發生影響力。從現在起,二手書不再只能閱讀,也是公益行動。邀請所有公益團體加入TAAZE二手書公益行動,成為TAAZE的二手書義賣受捐單位!
公益團體參與之活動內容
參與本活動的公益團體,將成為TAAZE二手書義賣所得捐款對象,合作期間為一年。未來可以再次申請。
捐款人為TAAZE會員。 TAAZE會員自由決定參與義賣的二手書,並自由選擇販售所得捐款對象。TAAZE僅提供平台。
每個月結帳捐款金額,並由TAAZE提供捐款明細給公益單位開立捐款收據。
公益單位隨時可以申請,但因作業考量,TAAZE一季審核通過最多10個公益團體,額滿為止;未通過的單位延後至下一季再審核。一季為3個月,周期為1~3月、4~6月…以此類推。
申請前請詳閱下方申請辦法。
公益團體申請辦法
符合申請資格的對象為公益性質的社團法人,並具備以下條件 :
政府核准的勸募字號和服務計畫
有人力可以回覆捐款人的查詢(例如:具備客服電話或Email)
有人力開立捐款收據(例如:能夠每個月開立300份以上收據)
後續定期提供徵信報告(例如:定期提供文字+照片)
同一個公益單位,一次只能用一個募款專案(勸募字號)申請
我要申請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