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神奇樹屋小百科(5):雨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威爾.奧斯本.瑪麗.波.奧斯本|譯者:黃佩俐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0-03-31

ISBN/ISSN:978986216500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傑克和安妮在《雨林大驚奇》裡拜訪了亞馬孫雨林,遇到了吸血蝙蝠、美洲豹、蟒蛇、鱷魚……。回到現代之後,他們為了解開心裡的謎團,又做了更多研究:
雨林是什麼?
雨林有什麼特殊的動物和有趣的植物?
住在雨林的原住民怎樣生活?
雨林又帶給我們什麼禮物呢?
想不想知道傑克和安妮怎樣學會在雨林中打獵和烹飪?世界上最大的花又是什麼?快跟著他們一起來研究雨林的世界!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作者簡介:

威爾.奧斯本、瑪麗.波.奧斯本

兩人為夫妻。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並深受孩童喜愛。寫作至今已30餘年,作品超過8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曾擔任兩屆美國作家協會主席。威爾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劇場工作,曾擔任演員、導演及劇本作家。

他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就像傑克與安妮一樣,我們熱愛研究雨林。我們參觀了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雨林區,以及美國自然史博物館的蝴蝶展。我們看到了巨大的蛇、可愛的猴子、吸血蝙蝠、食人魚,以及嬌小的箭毒蛙。我們也花了許多時間上網搜尋資料。現在,每當我們吃香蕉或是喝咖啡時,就會想到保護地球上的雨林是多麼重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