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性.愛 SP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明明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5-01

ISBN/ISSN:9578031300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餐廳內遇見一位神情落寞的男子,你會猜他被女朋友拋棄了嗎?
如果是--你在愛心情上常遇挫折,且離開了性,你便不太理人了。

和情人分手後,你會選擇留下情人給你的信件和卡片嗎?
如果是--你仍然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而你的性則需要一堆的甜言蜜語來助興。

與情人走失了,你會找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留下來等他來找你嗎?
如果是--你需要的是一個明智體貼的情人,而你的性則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妳最欣賞的男人是身材特別突出、高大勻稱型的嗎?
如果是--妳非常的需要愛情,且善於交際應酬,而妳更需要一個有耐心的性伴侶才能滿足妳。

看到蟑螂你會一腳把牠踩死嗎?
如果是--一份沒有充分了解的感情是不能夠帶給你安全感的,當出現情敵時,你會立刻斬斷情絲。性的方面,你不在乎情調,只在乎技巧和效果,喜歡速戰速決

作者簡介:

孫明明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碩士、哈佛大學心理分析研究、麻省青少年中心心理測驗專家。作者在美期間,曾參與多項心理輔導工作,包括難民、新移民、智障兒、殘障人士、受虐婦女、街頭遊民、問題青年等,更曾在一所擁有近三百名愛滋病患的中心裡,擔任心理諮詢及輔導工作。她精研心理學方面的分析研究,並活用於人與人、人與生活之間,作品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中。近年來,更成為各種傳媒,甚至電腦網站競相邀請的心理專家,例如:小燕window、衛普小站等,為當前最受歡迎的心理分析權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