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當所愛的人有憂鬱症-照顧他,也照顧好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蘿拉.艾普斯坦.羅森|譯者:魏嘉瑩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3-01

ISBN/ISSN:9576935482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你所愛的人得了憂鬱症,你該怎麼辦?本書對象為憂鬱症患者週遭的親友。憂鬱症影響人際關係的層面極為深廣,透過本書可學習最佳處遇策略;另外,現今困難在於憂鬱症未受到重視,而這也是親友可以出力之處。作者藉由生動故事和step-by-step建議,教導該如何表達情緒、滿足需求、鼓勵患者尋求治療、提供適切幫助等,最終目的是強化彼此的關係,幫助你所愛的人從憂鬱邁向康復。

作者簡介:

蘿拉.艾普斯坦.羅森(Laura Epstein Rosen)現任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內外科學院精神醫學系(Department of Psychiatry at Columbia University, College of Physicians & Surgeons)的心理學副教授。過去他曾於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的全美精神疾病聯盟(the National Alliance for the Mentally Ill,Arlington Virginia),擔任國家研究中心主持人,並在精神疾病診斷標準手冊第四版(DSM-IV)進行最新的修訂時,擔任精神分裂症及相關疾患部門的共同主席之一。對於精神分裂症及躁鬱症患者缺乏病識感的問題,他是世界知名的專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