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實戰麥肯錫:看專業顧問如何解決企業難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保羅.費加|譯者:曹嬿恆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9-05-23

ISBN/ISSN:98615762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書《麥肯錫的專業思維》作者最新力作

作者獨創『全方位團隊焦點模型使用指南』,所有企業難題都將迎刃而解。


專案管理的人際互動要素TEAM + 成功的專案管理所需的核心分析元素FOCUS = 經營企業的百分百成功方程式


問題解決是一種團隊工作。無論是對單一部門或整間公司進行重大的改造,找出並清除生產環節中潛藏的阻礙、或是恢復疲弱不振的客戶滿意度,優秀的團隊才能帶來優秀的解決方案。

以國際級暢銷書《專業主義──麥肯錫的成功之道》所描述的解決方案導向文化與行為模式為經、廣受讚譽的《麥肯錫的專業思維》中所呈現無與倫比的分析技巧為緯,麥肯錫系列的最終冊《麥肯錫的團隊精神》提出所有麥肯錫顧問所使用的團隊建構與溝通方法論,以獲得傲人的商業解決方案,並使之堅若磐石、牢不可摧。

你將發現循序漸進的建議,幫助你:
 *建立透明的溝通管道
 *評估當前的績效表現水準
 *找出所欲解決的關鍵問題
 *發展假設並加以測試
 *綜合相關資訊,呈現解決方案

除了經過實戰考驗的策略,保羅‧費加博士還提供裝備齊全的工具、練習、指導綱要、檢核表與最佳實務,保證能讓你的團隊問題解決本領大幅提升,幫助你獲得世界級的成果。這是一套工具書,讓你的問題解決與變革管理方案變得清晰、有紀律、目標明確,更是顧問、管理人員、經理人、學生與企業講師案頭必備的參考書。

作者簡介:

保羅.費加博士

曾任職於麥肯錫公司匹茲堡辦事處。於北卡羅萊納大學的肯南-佛萊格勒商學院主修策略,並取得企管碩士與博士學位。在其專業生涯中,曾經主持過多個顧問專案,與世界上財星前五百大企業保持合作關係。他也曾經擔任PwC全球聯明組織的管理顧問,對顧問產業的研究持續不輟。費加博士目前是肯南-佛萊格勒商學院的副教授,教授有關管理顧問與策略方面的課程。他同時也擔任顧問諮詢中心的主任。

譯者簡介:

曹嬿恆

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研究所碩士。曾從事經濟研究、市場拓展與行銷企劃、ERP顧問、知識管理等工作;並持有國際專案管理師(PMP)及國際內部稽核師(CIA)證照。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引言

序論

第一篇 團隊

第一章 談話

概念

專案守則

守則一:經常地溝通

守則二:專心地傾聽

守則三:對事不對人

實施戰略

故事紀實

個案研究

第二章 評估

概念

專案守則

守則一:討論團隊的互動模式

守則二:設定期望、監測成果

守則三:發展與再評估個人計畫

實施戰略

故事紀實

個案研究

第三章 協助

概念

專案守則

守則一:善用專業知識

守則二:培養責任感

守則三:適時提供回饋

實施戰略

故事紀實

個案研究

第四章 激勵

概念

專案守則

守則一:找出個人獨有的激勵因子

守則二:以正面的態度待人

守則三:表揚...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