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飲食英語Follow M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尹裕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16

ISBN/ISSN:957082951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俗話說:It takes all kinds. (一樣米養百樣人),百樣人有百樣口味,因為,Tastes differ. (每個人喜愛口味各有不同)。
東西方的飲食文化不同、烹飪藝術(culinary art)的差異也相當大。飲食方面的英文用語,和生活是如此的息息相關:
I’m starving. (我餓扁了)。
I’m positively full. (我吃飽了)。
多多學習,保證爲英語添加許多「味道」,增進不少「養分」。

目次
本書共有13個實用單元。內容包括:
飲料(Beverage)、外帶(Eating Out)、甜食(Sweet Food)、餐點(Dinner)、肉食(Meat)、蔬果(Veggie & Fruit)、飲酒(Drinking)、廚房(Kitchen)、宴席(Banquet)、烹飪(Cooking)、調味(Seasoning)、節食(Diet)、保健(Getting Fit)
各單元的學後測驗(follow-up quiz)為精華例句總複習,並附有參考答案。題目非常生動有趣,讀者可以藉此自我評估學習績效。
本書並請外籍人士精心審閱,保證品質道地正確!

作者簡介:

尹裕,本名劉裕欽。台中一中、國立台灣師大、佛羅里達科技大學電腦碩士,曾任國立新營高工教師。著有《學英語看職棒》(三思堂)《尬籃球飆英語》(寂天)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