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豐臣公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萬城目學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1-01

ISBN/ISSN:9787208101135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豐臣公主》裡的大阪,一切全部停止。
  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一,以“鬼之鬆平”著稱的鬆平元率領部下旭和鳥居,從東京出發,摩拳擦掌地準備對大阪地區展開最嚴格的預算把關。結果堂堂三名調查官,竟然被一個名為“社團法人OJO”的不明組織給放了鴿子。這個組織不但在檢查資料上連個正式名稱都沒有,業務內容也幾乎什麼都沒寫,然而,每年可以使用的國家預算卻高達五億之多。
  對於這個可疑的組織,鬆平決定詳加調查,沒想到當他上門拜訪時,竟然被帶到了大阪城的地底下,而在這裡,他遇見了一個穿著可愛水手服的“少女”,和一位看來毫不起眼的中年男子,開啟了數百年來綿延傳承的那扇秘密之門……

作者簡介:

萬城目學,1976年出生於日本大阪,京都大學法學部畢業。曾就職於化學纖維公司,後辭職專攻寫作。曾憑藉《鹿男》、《豐臣公主》兩度入圍直木獎,2010年,新作《佳乃子和瑪德琳夫人》再次入圍第143屆直木獎,被認為是少有的天才作家,與同是京都大學畢業的森見登美彥並稱為“京大雙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