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走進小孩的內心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河合準雄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5-05-25

ISBN/ISSN:986756178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一九九七年在神戶發生的少年殺人事件開始,一連串由青少年引發的社會問題,讓全日本的父母陷入了極度不安,所有的人開始重視孩子的教養…
  心想:為何豐衣足食的年代還會出現教養問題?就以買車票為例,以往必須和售票人員面對面,告訴對方:「麻煩給我一張到京都的車票。」如今只要對著自動售票機投下錢幣,車票便會自動跑出來。以前買東西要是希望老闆算便宜一點,至少也要向老闆恭維、哈拉一番。如今只要到超市買東西,自然就會有折扣,根本不必多廢話。  結果,大家都認為:「其實這樣也很方便,省得多費心思。這就是進步。」
  儘管從前大家並沒有特別在意「用心」這件事,但由於物資普遍匱乏,為求生存,不得不精打細算,不知不覺中就養成凡事用心的習慣。父母為了買東西給孩子,必須拚命工作,孩子就算期盼父母買禮物,也會強忍住,而不會跟父母吵著要。然而,現在卻非如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