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說不完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克安迪

出版社:遊目族

出版日期:2006-05-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8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說不完的故事》講述一個小男孩進入幻想國,歷經許多歷險,終於解決幻想國的危機。
「幻想的流失使空虛的惡魔吞噬世人的內心。」這是麥克安迪在《說不完的故事》中,為世界敲響了警鐘。自詡「進步、文明」的現代人,不斷的用知識填塞內心,卻沒有發現在心的深處有個無底洞越蝕越大。人們以為有價值的,其實永遠比不上童年的經驗。因為我們曾經用充滿好奇的眼,觀察五彩繽紛的世界;用充滿想像力的心,建造幻想世界。
儘管生活在成人的世界,麥克安迪卻一直保持著神奇的想像力,他為世界注入一道活力,創造一個繽紛的幻想泉源。

作者簡介:

麥克安迪(Michael Ende)

麥克安迪是德國當代最重要的兒童文學作家,他於1929年出生於德國的巴伐利亞州,父親是著名的超寫實派畫家。麥克安迪於慕尼黑戲劇學院畢業後,從事了一段時間的演員、導演和電影評論的工作,之後全力投入文學創作,這份經驗使他後來創作的故事特別具有戲劇效果。

麥克安迪對於寫作非常認真執著,他的第一部作品《火車頭大旅行》甫推出即獲得「德國青少年文學獎」,1973年完成《默默》這部巨作,再度獲得「德國青少年文學獎」,《說不完的故事》還曾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大魔域」,風靡一時。作品曾被譯成四十多國語言,銷售量高達1000萬本以上。

他的文學全集分別於1981年、1982年獲得「烏努斯考爾查克獎」及「國際勞倫佐.依爾.馬尼茀科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