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狼與辛香料(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支倉凍砂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0-26

ISBN/ISSN:97898617449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旅行商人羅倫斯與狼神赫蘿從教會城市留賓海根出發後,一方面為了行商,一方面也為了收集赫蘿的故鄉──約伊茲的情報,於是來到了因冬季大市集與祭典而熱鬧非凡的城鎮──卡梅爾森,並在這裡遇上了年輕魚商阿瑪堤。阿瑪堤似乎對赫蘿一見鍾情而積極地接近赫蘿。另一方面,羅倫斯與赫蘿之間起了微妙的情感變化,以致誤會頻生。兩人之間的誤會也導致羅倫斯與阿瑪堤的生意一步步演變成大騷動──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描寫旅行商人與賢狼之間人際關係的輕小說傑作第3集。

作者簡介:

支倉凍砂IsunaHasekura1982年12月27日出生,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主。雖然在大學修讀物理,卻是個浪漫主義者,認為天空之所以蔚藍,是因為映照了大海的顏色。不過,對於負離子與氧化水卻是抱持否定態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