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創造哆啦A夢的藤子不二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凌明玉

出版社:和平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2-09

ISBN/ISSN:97898664524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哆啦A夢,不只是機器貓,他是神奇的引線,召喚大朋友的童年
點燃小朋友的想像,穿越時空讓美夢成真。
● 學習在過程中享受樂趣,讓我們一起幫助孩子了解做事的重點在於其中的經驗。
● 想像力與啟示性的題材,是幫助孩子學習的最佳方式。
● 在跨越幼兒時期後,針對孩子的閱讀,應以圖文搭配作為邏輯上的結合運用。
● 在繪本中增添「親子Q&A」,讓閱讀具有互動。
● 故事後附有「陪孩子看名人故事」,補充說明關於故事內容的涵意。

作者簡介:

喜歡觀察人,寫人的故事,尤其是為小朋友寫故事。曾任創意作文班老師。現為專業作家、繪本特約主編、耕莘寫作會專任導師。曾獲中央日報小說首獎、宗教文學獎小說首獎、華文成長小說獎、吳濁流文藝獎。省教育廳兒童文學少年小說、童話創作獎、民生報兒童文學獎。著有小說、親子散文、繪本、少年傳記故事等。傳記作品多次獲得台灣「行政院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台北市立圖書館「好書大家讀」少年兒童類年度好書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