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碟形世界特警隊(2):神探登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泰瑞‧普萊契爵士|譯者:魯宓

出版社:寂寞出版

出版日期:2013-01-31

ISBN/ISSN:97898689002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起初,是一場死亡。
當濃霧灌入墓地,一個「神秘物品」悄悄現身,
它說:你想要的一切,我都可以給你……


★ 一套讓英國人又愛又恨的小說,一個幽默到令人尖叫的出版傳奇!
★ 既是「書店業績救世主」,又是「書店失竊率冠軍紀錄保持人」
★ 「碟形世界特警隊」每一集出版,都有讀者吶喊:「這是全系列最好看的一本!」
★ 《迷霧之子》作者熱血推薦:這本續集讓我愛上了書中的每一個角色,簡直令人無法抗拒!

讀者讚嘆:原來「奇幻X推理」竟是如此欲罷不能!

依照碟形世界的「種族平權聘僱法」,夜巡特警隊風光增添三名生力軍:一個山怪、一個矮人和一個女孩。 此時城裡卻接連傳出離奇命案,受害者死狀怵目驚心。同時,刺客博物館中一件不能透露名稱的古老收藏品,竟突破了重重保護,不翼而飛。不巧的是,在此危急關頭,特警隊隊長正準備辭職引退。

根據特警隊的調查,命案凶器為一種謎樣武器。正當特警隊想施展「神探」本領,貴族老大卻強勢阻擋,逼迫他們拋開正義感,專心敲鐘守夜就好。初次執行偵探任務的特警隊,能否及時查出謎樣武器的真面目,搶救下一名受害者?

普萊契為這本續集注入了無窮巧思,整個故事讀來一氣呵成,有如另類的推理小說。特警神探們以頭腦簡單的推理思路找出破案關鍵,卻令無數

★臉書討論站,搜尋:碟形世界Discworld






作者簡介:

英國重量級奇幻大老

泰瑞‧普萊契爵士 Sir Terry Pratchett

世界奇幻文學獎終生成就獎、美國圖書館協會終生成就獎得主

有人說,他是文壇繼莎士比亞之後,400年來僅此一位的奇才,是幽默版的托爾金;而英國人票選公認,他是與狄更斯平起平坐的故事大師、是書店店員見了都要膜拜的業績救世主,更是重量級作家《迷霧之子》山德森、《夜巡者》盧基揚年科,被問及「最推薦的作家」時,唯一指定的名字!

普萊契的作品總是能顛覆讀者對文學的想像,因此在文壇奠立重量級地位。「碟形世界」系列小說擁有近40國語文譯本,年復一年被改編為電影、漫畫、動畫、舞臺劇、電視劇、廣播劇、桌上遊戲和電玩等,激發了數也數不清的再創作。2009年,英國女王封普萊契為大英帝國爵士,表彰他對文學的貢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