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提升兒童大腦功能四部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瑞燕

出版社:香港中華書局

出版日期:2009-02-01

ISBN/ISSN:9628931091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類的思想、學習及行為是受大腦控制,所以,若大腦功能異常,學習及行為便出現問題。相反,若大腦的功能提升,學習的能力也隨之而進步,行為的問題也可得以改正。因此,提升大腦功能可以視作解決兒童學習及行為問題的根本。
科學研究指出,人類的腦功能與日常習慣有莫大的關係。本書將近年的研究結果歸納為「四部曲」:「食」、「動」、「用」、「靜」,並於書中的<理論篇>講解四個觀念的來源。而<老師篇>及<家長篇>,則分別向老師及家長提供了各種簡單有趣的學習方法及活動,藉此教授兒童一些提升大腦功能的方法,並鼓勵和協助他們將之實踐於日常生活中。本書的目的是幫助兒童充分發揮大腦功能,使他們有效和愉快地學習。

作者簡介:

陳瑞燕,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及人腦功能促進中心總監,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歌分校,是國際知名的腦功能科學家及臨床心理學家。

十多年來,陳教授一直致力研究因不同大腦疾病(如自閉症,老人癡呆症,失憶症等)所導致的腦功能異常,及積極研發有助提升大腦功能的方法。她曾在學術期刊或學會發表過百篇文章,其研究報告更曾刊登於國際頂尖學術期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