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arramón編輯群|譯者:王同禹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03-03-09

ISBN/ISSN:98678632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體的表現在繪畫訓練中佔有非常核心和重要的地位。在美術學校裡,當學生已能靈活掌控各種繪畫媒材,並對繪畫和作品的基本原理都有所認識時,就得開始研究人體結構。

人體不僅是大自然的形象之一,也包含並傳達人類天生的意念,透過畫家的筆,能表達出畫家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想法,而每個世代畫家所賦予的新意涵,經過歲月的洗滌,體態的呈現也會隨之蛻變。

本書提供屬於人體畫範疇的實用知識,從解剖學的基本概念、到肢體活動的細部解說,藉由大量鉅細靡遺的圖解,深刻呈現,能幫助讀者熟稔任何人體畫作的技巧和步驟。

◆人體各部位的比例準則是什麼?
◆運動中的人體該怎麼表現?
◆以不同媒材表現人體會有什麼不同的效果?

全書都有詳盡的解答。

作者簡介:

Parramón編輯群

西班牙專業藝術出版社Parramón編輯群精心製作,此系列已發行英、美、法、德、荷、葡等多國語言版本,行銷全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