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迷‧戀圖書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岫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10

ISBN/ISSN:9574443558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被譽為「桂冠圖書館員」的王岫,是專業的圖書館員,因愛上圖書館,愛上閱讀,一次次與圖書館、與書親密對話。

本書共分四輯,前三輯「書和圖書館的故事」、「讓書傳出去」、「它令人情不自禁感動嗎?」引介與圖書館、出版及閱讀相關的感人故事與有趣新知,而第四輯「利用圖書館的幾個方法」,說明利用及認識圖書館的方法與觀念。

全書瀰漫書香的饗宴、人文的氣息,知識性與趣味性兼具,充分享受美好的閱讀人生。

作者簡介:

王岫,本名王錫璋,台中人,民國三十九年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圖書館學組畢業,曾任職於台中圖書館、師範大學圖書館、中央圖書館等,以及國家圖書館編審。經常在國語日報「每週書訊」及中國時報「開卷」等撰寫專欄,撰寫有關圖書館、閱讀及圖書出版等專業文章,著有專論《書海探索》及散文《鐘聲》、《天少老爸俏女兒》、《愛上圖書館》等書。 …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2006-11-04 報紙 >> 《中國時報》開卷 >> 推薦《迷‧戀圖書館》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