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天罰-質量效應-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德魯.卡賓森|譯者:馮蔚驍

出版社:重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5-01

ISBN/ISSN:9787229049805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類PK收割者!
  格雷森叛離地獄犬,逃出銀河系,藏身於歐米茄空間站,但嗅覺靈敏的地獄犬特工冷凱,將其虜回地獄犬的根據地。野心勃勃的幻影人暗中收買採集者,獲得了收割者的控制技術,不幸的格雷森成了地獄犬的試驗品。被收割者控制的格雷森,向人類聯盟發起攻擊,卡莉在老戰友安德森與生物異能者尼克的幫助下開始了拯救格雷森,拯救昇華計劃,拯救聯盟的存亡之戰——人類聯盟與收割者的終極決戰。幻影人地獄犬的躲藏之地、收割者的根源都將在後續故事揭曉——血性、兇狠、炫酷、爆棚,步步驚心,引人入勝。

作者簡介:

德魯‧卡賓森(Drew Karpyshyn)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科幻、奇幻作家,遊戲設計師。

  卡賓森是全球著名開發商BioWare公司首席作家,為諸多遊戲編寫劇情及官方小說,代表作有《德博之門Ⅱ·巴爾的王座》《無冬之夜》《 ​​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質量效應》等。

  此外,他還為威世智公司編寫過一部《被遺忘的國家》官方小說。2他創作的《星球大戰:達斯·貝恩》系列小說,榮登《紐約時報》精裝暢銷書排行榜,被廣大星戰迷譽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一部“星球大戰”官方小說。

  《質量效應》自2007年面世以來,受到眾多遊戲迷、科幻迷的瘋狂追捧,更值得期待的是同名動畫電影、真人電影即將上映。

  馮蔚驍譯《遊戲機實用技術》前編委,遊戲達人與翻譯,譯有《戰爭機器》遊戲官方小說、《Xbox360揭秘》等著作。

目錄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第二十八章
尾聲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