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機.富春山居圖之(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源子夫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3-07-01

ISBN/ISSN:97898621986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8

書況:全新品

備註:全新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天機.富春山居圖之1

.熱賣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同名電影原著小說

絕世古畫神秘被盜,生死對決一觸即發。說肖錦漢捉拿真凶生死輪迴幾重天,可否重現昔日特工風采?聞林雨嫣博弈西子湖畔,怎樣參悟各種謎局?瞧染香巧使七巧玲瓏心,能否涅槃,遇見真實的自己?看胡林楠為奪回國寶上山下海勇闖巨龍穴,能否成就小人物的英雄史詩?國仇家恨,搏命出擊,恩怨情仇,糾纏百轉,一切都隨《富春山居圖》的起伏命運,迎來命定的結局……

.超強卡司 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為聯手演

本書特色:

.《天機.富春山居圖》同名電影原著小說
四位影視巨星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為聯手演繹驚心大戲
好萊塢精英製作團隊強勢打造,呈現斑斕炫酷的視聽饕餮

絕世古畫被盜,奇葩特工上演奪寶大戰!
一座左右王朝興衰的致命寶藏,一場血戰背後隱匿的驚人真相 千年寶藏重現天日,是巧合使然,還是有意策劃?
絕世古畫暗藏驚天秘密,引得各路人馬重裝出擊,究竟是何野心?
神秘巨龍怒吼海上,是遠古靈獸,還是現世異變?
跟隨畫中謎詩的指引,穿越時間隧道,探尋未被正視的歷史細節,揭開塵封於歲月長河中的最初真實……

作者簡介:

源子夫,編劇、詞作者。編劇的作品有電影《修羅鎮》、電視劇《冒牌英雄》《天工開物》《滿江紅》《佛光寺傳奇》《愛你一萬年》等。參與策劃《上陣父子兵》《仙女湖》《娘要嫁人》《劇場》等影視作品。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http://blog.yam.com/popu12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