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福岡小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品君

出版社:上旗

出版日期:2012-12-01

ISBN/ISSN:97898664334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趣味食堂、人氣咖啡館、藝術家的老空間新創意

福岡,一個距離台灣只需兩小時飛行時間、機場離市區只要20分鐘車程的方便城市。市內沒有一個垃圾桶的福岡,卻保持著令人驚訝的乾淨。夜晚的屋台裡、和陌生人肩並肩吃著熱呼呼的博多拉麵;午後的雜貨店裡和親切的店長聊著喜愛的手作雜貨和小文具。緩慢自在的生活步調,讓福岡的直率和純真有著別於其他日本大都會城市!
物產豐饒的九州孕育出包括松田聖子、蒼井優、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深津繪里、椎名林檎、AKB48柏木由紀、「告白」導演中島哲也以及知名建築師磯崎新、青木茂。大家熟知的如坂本龍馬這般「九州男兒」熱血、固執、正義感的性格,更是草繪了九州的區域特色。本書作者因在九州進行『日常美術館』研究調查,經常到處散步旅行、認識了許多好玩的藝術家、雜貨店老闆、設計師、藝術空間經營者。建議讀者以福岡作為據點,善用經濟實惠的北九州JR Pass延伸長崎、佐賀、北九州、別府溫泉等景點,漫遊豐富精采的北九州。

作者簡介:

林品君

B 型水瓶座女生。在倫敦學習藝術管理,曾在福岡亞洲美術館擔任藝術家助理,回台北經營「風景好」旅行攝影展覽計畫,並經手過川島小鳥、伊原美代子等攝影師在台個展。唯一的心願就是退休之後住在福岡。

http://whataview.pixnet.net/blog

作者序
當生活和藝術融在一起:福岡就是一座「日常美術館」!

福岡,一個距離台灣只需兩小時飛行時間、機場離市區只要20分鐘車程的方便城市,市內沒有一個垃圾桶卻保持著令人驚訝的乾淨。物產豐饒的九州孕育出包括松田聖子、蒼井優、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深津繪里、椎名林檎、AKB48柏木由紀、「告白」導演中島哲也以及知名建築師磯崎新、青木茂等。大家熟知如坂本龍馬這般「九州男兒」熱血、固執、正義感的性格,更是草繪了九州的區域特色。夜晚屋台裡和陌生人肩並肩吃著熱呼呼的博多拉麵,午後的雜貨店裡和親切的店長聊著手作雜貨和小文具。緩慢...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