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舒果汁

出版社:要有光

出版日期:2016-04-01

ISBN/ISSN:97898691655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幼希!幼希!」 素不相識的陌生男孩,在若美的沙灘上突然出現,喊著我的名字,將我擁入懷內、緊緊摟住...... 雙頰通紅的我用力把他推倒,但撞到頭後他卻失去了記憶,遺忘了所有事情,甚至無家可歸。為了負起「責任」,趁著爸媽去歐洲旅遊多天,暫時把他「撿」回家裡......咦,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同居」? 我開玩笑地說就先叫他「大白」吧,他說好。

寵物男孩、傲嬌女孩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溫柔呵護我的大白,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好像知道關於我的許多事?你會不會有一天也突然消失呢?爸媽回來後看到你,我又該怎麼解釋這一切呢? 這個世界,彷彿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才開始轉動。 談戀愛……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這個世界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嗎?

作者簡介:

舒果汁

一九八三年生,用文字作夢。喜好閱讀和創作懸疑推理小說,但寫出來後卻都變成了愛情故事。曾獲得玩媒體出版社愛情小說比賽優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