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女生力量訓練的第一本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女生力訓同好會 著 邱瑜婷教練 審訂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7-02

ISBN/ISSN:97898657798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常運動、少運動、不運動,力量訓練都適合;力量訓練能讓萬年瘦子體質黏上你,讓你美的有態度,也有曲線。

一周兩次的量身訂做力訓課表,有效不累,並可隨時依照自己的身心狀態做變化調整。

力量訓練是訓練肌肉的功能性與使用效率,是用自己的體重鍛鍊肌肉,練出來的線條會更加柔順與自然,是一種優化之後,更適合女性的重訓法。

胖、瘦不重要,有肌肉、有線條才是美麗的new style!

有了它,不必擔心變成「金剛芭比」或「大猩猩」,它會讓妳越練越青春,練出好氣色、好線條;不會因為偶爾放肆大吃或不運動就復胖,還能變成不懼冬季冷的「暖爐」體質。

擁有好氣色、健康平衡的身體、不化妝出門都感覺自己美,以及生活得很自在舒服…。卻是更美好、勻稱、平衡的身心,這一點,就是女性為什麼更適合力量訓練的原因。

作者簡介:

女生力訓同好會

由一群共同推廣力量訓練的正確觀念的同好們組成, 期待透過我們的分享, 讓愛自己的女生們獲得健康與自信。

目錄
第一章 初學者,做「力量訓練」就對了!
第二章 「不必出門,照樣健瘦美」的課表大公開
第三章 正確安全的肌肉鍛鍊法
第四章 90歲前的力訓療養術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