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越南:胡志明市˙河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靜雯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7-11-10

ISBN/ISSN:978986695276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4大主題呈現越南風情


◎迷人的多樣風景──湄公河水上人家、姆聶紅白沙丘、下龍灣海上石林等自然風光...。


◎恣意度假享樂──細白的沙灘、刺激的水上運動,奢華的spa,造就越南成度假天堂。


◎難忘的越南滋味──中國南洋飲食融合,再加上法國殖民的影響,越南飲食文化元素豐富。


◎琳琅滿目的血拼天堂──越南各樣手工藝品透露濃濃越南風,物價消費水準低,教人難以抗拒。


3大分區綜覽越南景點


本書收錄越南好看好吃好玩好買的地方,並提供詳細的交通方式、門票資訊、詳細實用地圖,一書在手輕鬆遊。


◎兩大城市─胡志明市與河內是越南主要城市,不僅可見到不同時期的建築遺蹟,也能在都會現代的市街中滿足繽紛多樣的吃喝玩樂。


◎周邊小鎮─兩大都市的周邊,潘切、姆聶、芽莊與富國島,都是以白沙碧海的度假氛圍著稱,引人流連。


◎自然風光.世界遺產──越南還有多處以自然風光、人文遺蹟著稱的熱門旅遊景點,散布在越南各處,像是擁有獨特海上石林的下龍灣、少數民族聚居的沙巴等...都吸引遊人前來。





越南旅遊黃頁簿


如何前往.簽證.海關.入出境方式.交通.匯兌.貨幣.小費.時差.電壓電器使用.電話.營業時間.氣候.住宿.餐飲.網站

作者簡介:

吳靜雯
台灣省高雄縣人,在台灣唸的是社會工作學,卻先後跑去義大利讀視覺設計與前往英國拿了一個資訊工程的碩士。也因此會說英、義、法等多國語言,在英、義兩國的求學期間,不僅玩遍該國家,也曾經多次前往歐洲其他國家旅遊,從此之後,深深愛上旅遊而無法自拔。靜雯相信:旅行,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動力。
作者目前為自由翻譯者 主要從事英中與義中翻譯及校對書籍、影帶等文字工作,一有機會,就會出國旅行去。

◎【線上試讀本】PDF檔試讀本下載!(7.4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