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料理家教教你家常菜大升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鈞期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2-12-28

ISBN/ISSN:97898659325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料理家教的私房食譜!教你各種把平凡食材變厲害的好方法,家常菜立刻大升級!
麻婆、蝦子炒高麗菜!啤酒、蛤蠣+番茄!麻油雞變西式炊飯!
不設限的食材組合*一看就會的簡單手法=歡樂料理隨時上桌!

今天要煮什麼呢? 熱愛食物的Victor非科班出身,因為超愛做菜,憑著對食材敏銳的想像,無論手邊有什麼,再普通的材料,都能立刻為它找出最美味的料理方法。也因此,每回端上桌,漂亮的盛盤、沒嘗過的味道總是令人驚喜!
這本書裡,Victor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好用的料理訣竅,從20種家裡最常出現的食材著手,拋開食材搭配的成見,試著拿手邊現有的材料,多一點大膽的想像,利用簡單器具就能做出好多適合大家一起分享的菜色。一個蘋果、半顆高麗菜、一點肉燥、兩個蛋……,都能做出意想不到的菜色;除此之外,剩下吃不完的烤雞、一鍋滷肉、一些煎魚,如何動點手腳,立刻變成另一道沒嚐過的好味道?快來瞧瞧料理家教如何把冰箱食材,變成超想學會的創意家常菜吧!

作者簡介:

料理家教 張鈞期 Victor

現為雲端生活料理主廚。熱愛食物、熱愛烹調的Victor,喜愛實驗各種材料的組合,總能為食材找到最對味的搭配方式,吃一口他做的菜,就會立刻感受到食物的熱情及無限可能。曾從事美商營養顧問10年,擅長派對料理、商業活動外燴、私宅外燴,講究材料、做麵包的功夫也很了得,也做烹飪家教教學,爲喜愛做菜的主婦及小朋友們上有趣的料理課,生活化的烹調方式很受歡迎。是個充滿活力、樂於分享飲食生活、說起食物便滔滔不絕的型男料理家。

好食餐桌料理 http://blog.yam.com/foodcooking

雲端 一個靠近生活的地方 http://www.pljcloud.blogspot.tw/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2001年因為工作緣故,加上家裡有著移民的夢想,因此來到了溫哥華。記得當時首要目標是把英文學好,在工作上能有更穩定的發展,就這樣開始了旅外生活。

  在當地生活第一要素,就是解決民生問題。一開始當然是大啖當地知名的食物,這個時候才發現外食費用之昂貴,加上生活形態的不同,於是開始學著自己烹飪,成了當務之急的目標。每天一早打開電視,就轉到最愛的Food TV(類似台灣TLC),盯著節目,一方面想學好英文,另一方面則是想要趕快學會烹飪,節省開支;因為如此,開始注意到英國名廚吉米奧利佛、奈吉拉等電視名廚...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PART1 如果冰箱有……,要做什麼菜呢?
1平民食材豬肉變化
味噌豬五花˙保有水分與甜度的封肉技巧
鐵灸豬頸肉˙吃起來要多汁切肉有訣竅
摩洛哥香料燉豬肋排˙劃開豬皮再抹調味料更入味
2發揮牛肉口感的煎燉作法
鑄鐵鍋蓋烤牛肉串˙鍋具烤肉的方便用法
紅酒香料燉牛肉˙香料先炒再入鍋能引出香氣
3不同的雞肉部位這樣做
香煎雞腿奶油燉飯˙選用發酵奶油是好吃關鍵
法式傳統香草烤放山雞˙烤雞時的鐵湯匙妙用
泰式沙嗲烤雞肉串˙夾鍊袋是方便醃漬的好幫手
4排骨是湯頭的關鍵
燉十全排骨湯˙利用洋蔥可增加自然的湯頭甜味
5保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