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玩具書的奇幻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青林編輯部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6-01

ISBN/ISSN:98676356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挑戰書本的極限,創造閱讀的無限可能
玩具書是如何設計出來的,它的歷史有多久呢?《玩具書的奇幻世界》一書,蒐羅古今中外動人的、奇異的、科幻的、古典的甚至是文學的玩具書種類,透過鄭明進老師精闢的解說,給你全新的閱讀新體驗。

名家經典 文學‧工藝‧藝術交響樂
在《玩具書的奇幻世界》中,我們可以看到紙藝大師Robert Sabuda薩布達、David A. Caer大衛卡特、Jan Pieńkowski皮安考斯基等人,紛紛展現驚人的創作天份,賦予文學經典全新的藝術生命與價值,相當值得一看再看。

翻拉、劇場、造形、感官 玩出閱讀的樂趣
玩具書最大的特色,就是挑戰書本的極限,創造閱讀的無限可能,在這本書中介紹了各式各樣的玩具書類型,不論是小小孩的感官認知書或是給大小孩收藏的科普玩賞書,都將讓你大開眼界,讚嘆:原來書本可以這麼多變有趣!


★ 針對2004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神奇書屋」展館專案規劃出版,具備豐富話題性與活動獨有性。
★ 以「名家經典」、「劇場」、「翻拉」、「造型」、「感官」五大分類,從「神奇書屋」展館內來自全球17個國家,13個地區的368件傑出展品中,再精選114件前所未見的精采玩具、立體書一次呈現,可謂世界玩具立體書精選中的精選。
★ 國內兒童圖畫書教父鄭明進老師精心導賞、推薦,最具專業性、權威性。
★ 詳盡整理世界玩具立體書的源流、類型與發展過程,內容豐富卻輕鬆易讀,不僅適合兒童閱讀與家長收藏,更適合老師們作為教學參考使用。

作者簡介:

導賞者介紹

鄭明進

現職:插畫家、圖畫書收藏家

曾任:臺北縣石碇國小教師、臺北市龍山國小美勞教師、臺北市西門國小教師

鄭老師是國內兒童美術教育的權威與先行者,也是國內兒童美學教育的權威,目前雖已退休但仍創作不輟,並獲獎無數,近期所譯介《旅之繪本》等四書,獲得2004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