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壹直笑:怪怪新村芒果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02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5-03-30

ISBN/ISSN:986136041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9年前,BO2無厘頭搞怪風格的「怪怪新村」系列商品在文具禮品市場造成不小轟動,同年第一本《怪怪新村搞笑手札》出版,廣受學生族群喜愛。雖然後來因故終止開發設計,但怪怪新村並未真正消失,村裡的各個成員仍隱姓埋名潛藏在各平面媒體的版面中。
在讀者及消費者熱切要求下, 2005年「怪怪新村」以新世紀繪本的方式重出江湖,整本書的內容將以八卦週刊的報導方式進行,透過虛擬的人物專訪、流行資訊、社會新聞、各類廣告,將怪怪新村這個虛構空間徹底具像化,除了敘述故事的方式讓人耳目一新,獨特的圖文鋪陳更能將怪怪新村裡的角色特性完全發揮,不必像傳統繪本受制於故事結構而犧牲掉許多原本可以很有趣的地方。總之,這是一本好玩有趣又很賤的圖文書!

作者簡介:

BO2,圖像創作者,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現在的頭銜是─怪怪新村無聊事業部 部長。2003年開始專職圖文創作,過去曾經凱西.陳同在知音卡片,設計「怪怪新村」系列商品、並在中國時報趣味休閒版固定刊出〈阿米巴脫殼秀〉,曾出版過《BO2男之史上無敵超級事件簿》《努比亞的線腳獅子》《不良品》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