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世界經典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莎士比亞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13

ISBN/ISSN:957747930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義大利的維羅納城,兩大家族蒙太古和凱普萊特非常有名望卻勢不兩立。這樣的仇恨越演越烈,直到一個悲劇的發生。在一次舞會上,蒙太古家族的兒子羅密歐與凱普萊特家族的女兒茱麗葉偶然相遇便一見鍾情。可是兩家自古就有的仇恨並不允許他們相愛,他們私自在教堂舉行了婚禮。可是狂暴的愛,引發的結局也註定狂暴得一發不可收拾……
1. 彩圖注音版。2. 這是一套在原著的基礎上精心編繪,特意獻給兒童讀者的叢書。其圖文並茂的形式及符合小學教學規範的標準注音,可以完全滿足小學生的閱讀需求。

作者簡介:

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戲劇家、詩人。他一五六四年出生於英國中部特拉福鎮的一個市民家庭。一五九○年左右,他參加了劇團,曾做過馬夫、檢場,後來開始了他的創作生涯。現存劇本三十七部、長詩兩首和一百五十四首十四行詩,是個多產作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