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香港港鐵遊(三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路遊社

出版日期:2011-02-21

ISBN/ISSN:97898818450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去年初推出的《香港港鐵遊》,第一版在一個月內旋即售罄,往後推出加印及第二版亦先後被搶購一空。

為答謝讀者支持,內容增量《香港港鐵遊》的第三版強勢推出,秉承一貫詳盡的作風,帶你遊走奇趣新鮮的城市景點,港產片的取景處,以及新增多間隱世美食,全都位於港鐵沿線;第三版同時新增多張地圖,是自助旅遊者的最佳指引。

書籍還有離島、郊遊徑及地質公園介紹,讓你體驗香港風光明媚的一面。

FaceBook群組:香港港鐵遊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讀者網上的留言:

You-fei Chen(台灣):在書店一看到這本書,毫不猶豫,立刻買下它!因為我很熱愛香港!!!!!

Daniel(台灣):最近要去香港旅遊,所以去書店找香港旅遊的書,剛好買了你們的書,很詳細,看了書,每個地方都好想去...

小雯(台灣):編排較其他同類書好很多!介紹也很詳細!我就和我的助理討論過!整本得編排及設計很好!!

lcyin82(馬來西亞):我明年二月會去HK玩,是第一次自遊行,超级興奮的!剛剛去逛書店,看到你們這本書有賣,内容很充實。

Michael Kwan(香港):全靠佢,我先可以走遍香港既大江南北!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網羅國際 精點美食

君悅酒店甜品盛宴˙
健康法國菜˙
SOHO美食酒吧區˙
俄羅斯冰櫃中嚐熱情俄菜˙
清真牛肉館˙奧地利美味肉腸˙
改良平民化意大利菜˙
多款新式素食小館˙
著名黃珍珍正宗泰國菜˙
澳門葡國炭燒牛仔骨˙
越南生牛肉河˙
小巴黎法包˙
西班牙海鮮飯˙
韓式八小碟大長今宴˙
泰國人海南雞飯˙
巴基斯坦薄餅

感受本地 風俗文化

大坑舞火龍˙
長洲太平清醮˙
公共房屋經典彩虹村˙
國慶大巡遊˙
維園燭光晚會˙鵝頸橋打小人完整過程˙
藍屋的灣仔民間生活館˙
中國唯一運作的回教墳場˙
由工廠...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