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超有效!拇趾外翻自己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笠原巖|譯者:黃佳燕、羊恩媺

出版社:文經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01

ISBN/ISSN:95766362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心,別輕忽「拇趾外翻」!「拇趾外翻」是造成許多疾病的源頭

許多人都有拇趾外翻的問題,只是嚴重的程度不一。除了會影響美觀之外,還會導致疼痛、走不遠、不好跑跳及運動,甚至是腰痛、憂鬱症、失眠、便祕、自律神經失調、憂鬱症、恐慌性精神病等,都可能和拇趾外翻有關。有這種苦惱的人還真不少哩!

或許有人習以為常,有人不知道這是疾病,有人不知道如何改善,甚至連醫生也不知道怎麼醫治。只有這個診治過十萬人足部的醫師有方法,他精研此道,只要三週就有效,請你一定要試試看。

作者透過這本書,清楚、詳細、簡明地解說萬病的肇因都是足部異常引起的。而且詳細說明造成拇趾外翻的原因,以及足部異常的判斷方法。

幾乎所有的拇趾外翻都能在家靠自己治好,只要運用書中介紹的貼紮法、復健運動等。如果是初期症狀,大約三個星期左右就會好轉了,不會帶來生活上的負擔和不方便。

尖頭鞋雖然不是造成拇趾外翻的主因,但是卻是讓它惡化的原因。所以這本書還教你怎麼挑選合適的鞋子和輔助治療用具,及如何使用棉布來固定腰或是纏綁膝蓋,利用腰痛體操改善足部異常造成的腰痛和膝蓋疼痛等。以及正確的走路姿勢及鍛鍊健康的腳底的方法、如何增強身體自然治癒力…等。是一本相當實用的工具書。

作者簡介:

笠原巖

笠原骨科診所院長,專研拇趾外翻問題。

1947年出生。日本大東文化大學畢業後,繼續修習日本柔道整復師學院的課程。

1975年,在日本橫濱市開設笠原骨科診所。以誠實的應對和親切的治療,讓診所成為一天有300名病患前往求診的超級優良診院,聞名全日本。

是足部治療專家,看診這34年間,光是初診來問診足部問題的病患就超過10萬人,並且發現現代人足部異常的問題,會引發腰部、足部等全身的慢性疼痛。除了盡力於治療病患之外,也在電視、廣播、報紙等媒體發表此理論,介紹由足部帶來健康的方法。

相關著作/

《最新版,無切除治療拇趾外翻》、《拇趾外翻,無切除治癒特效法》、《從足部和頸部治療難受的自律神經失調症》、《自己就能做到的腳底平衡健康法》等。

目錄
推薦序 笠原醫師是足部保養的先驅,我推薦這本拇趾外翻聖經

序章 拇趾外翻會帶來哪些嚴重的身心疾病?
前言 拇趾外翻可能是造成所有疾病的源頭
腰痛、膝蓋痛等慢性疼痛,也是足部問題引起的
頭痛和肩膀酸痛、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症,都和足部有關
身體從根基崩毀,就會引發「足部異常症候群」
為什麼在不知不覺中,足部會出現異常呢?
拇趾外翻和減肥之間有密切的關係
穿尖頭鞋是導致拇趾外翻惡化的原因
足部可以緩衝地心引力的「衝擊」和「扭曲」
專欄 跪坐對腳好不好?

第一章 讓我們來了解拇趾外翻真正的成因吧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