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最新計算機概論 Office 2010 應用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呂聰賢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3-03-12

ISBN/ISSN:97895722410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以常使用的Word、Excel、PowerPoint軟體為主,以教學經驗的範例為導向,介紹包含Word排版自動化功能、Excel試算表函數運用、PowerPoint簡報設計要點等,並提供教學影音檔,講解完整的操作步驟,讓您可輕鬆上手並快速學會這3大軟體的應用。

本書特色:
主題式教學為主:本書分為Word 、Excel、PowerPoint三大部分,共十五個章節,以實例為講解說明,讓學生在範例操作中了解軟體操作的要領,以具備電腦基礎應用能力。
設計為主題式教學實例:教學範例以實務經驗為導向,在循序漸進的操作中瞭解軟體的使用要領,充分掌握學習的精髓,達到學習的效益。
學習效果加倍的教學影音檔:每個範例皆清楚呈現完整的操作步驟,更提供範例素材檔、教學影片可供學習。

作者序
上網已成為全民運動,而Office 的能力是求學、工作的基本素養。在高中的電腦技能檢測中,也包含Office資訊技能檢定。本書以Word、Excel、PowerPoint 等辦公室最常使用的軟體為撰寫內容,包含了Word 排版自動化功能、Excel 試算表函數運用、PowerPoint 簡報設計要點,都是學生們應該具備的電腦應用能力。

本書以主題式教學為主,分為十五章節,皆以具體的實例做為講解範例,讓學生在範例操作中了解軟體的要領,並以影音檔講解展示,完完整整清楚的呈現教學內涵,讓同學能充分掌握學習的精髓,達到學習的效益。

本書所有教學實例操作步驟,...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Word 2010
第1章 寫作四大要素
本章介紹Word 2010基本操作介面,以及將常常使用到的功能設定成快速存取的工具應用,並運用SmartArt智慧型圖案可以讓文件在編排製作上更精緻,結構更清楚。此外,也說明2010版本的儲存格式與可存為PDF檔跨電腦平台的檔案格式。

第2章 標題字設計
本章介紹文字效果功能,如文字陰影、描邊、反射、光暈等,以及文字進階效果,如漸層標題字、立體字,和造型圖案文字的設定應用。

第3章 台灣歷史專題報告
本章以一個實際範例,從文件的製作、樣式的設定、建立目錄和清單運用,按照步驟完成一份報告...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