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行銷企劃:邏輯、創意、執行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光華

出版社:前程文化

出版日期:2009-10-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6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了讓行銷企劃人員掌握對的方法,以「案頭上必備的企劃參考書籍」自許,特色如下:
.實用觀念與案例交錯講解:書中的觀念都實際可用,並配合案例反覆講解,讓讀者得以親近、理解行銷企劃的重要原則。
.業界人士經驗傳承:特別開闢「企業導航」專欄,呈現多位傑出業界人士可貴的企劃觀念與經驗,讀者可從中感受到醍醐灌頂之效。
.圖表與照片直擊要點:應用一目了然的圖表或有視覺張力的照片說明重要觀念,可有效增進閱讀效率與理解程度。
.表達與排版清晰流暢:本書的文字流暢易懂,排版層次分明,幫助讀者循序漸進、前後連貫地掌握行銷企劃觀念。

作者簡介:

曾光華

學歷:政治大學企管學士、美國密蘇里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博士(1995)

現職: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暨行銷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經歷:中正大學行銷策略與創意研究中心主任、嘉義縣政府、中正大學中小企業育成中心、天下雜誌群、康揚企業等國民營機構諮詢顧問;

   中油公司、興農集團、統一企業、安泰人壽、中國生產力中心、高雄公教人力發展中心、嘉義縣人力發展所等機構行銷課程講師;

   每年上百場與行銷、創意思考、教學方法等相關的演講,擅長以簡單及生動的方式啟發學員思考。

研究領域:服務行銷、創意行銷、體驗行銷。

著作理念:作者因擔任教職、企業諮詢顧問、政府標案評審等,過目的行銷企劃案不下千份,

     深感太多管理系所畢業生、行銷企劃人員與主管對行銷一知半解,或會講不會用。

     因此,多年來致力於行銷知識的推廣與應用,教學和著書都堅持以清晰的架構、深刻的分析和生動的溝通,

     讓學生與讀者從大處看趨勢、從小處看現象、用感性與理性求知,並實踐「讓讀者讀得下、讀得懂、讀出興趣、

     讀出知識」的寫作理念以及「求知應始於樂趣,終於智慧」的教育觀念。

相關著作:行銷管理、行銷管理概論、行銷學原理、服務業行銷與管理、觀光與餐旅行銷、行銷管理個案

目錄
第一篇 觀念
 .行銷企劃的本質
 .行銷企劃目標
 .外部環境分析
 .內部環境分析   
 .個人創意思考與團隊腦力激盪
第二篇 實作
 .新產品上市企劃
 .公關與事件行銷企劃
 .促銷企劃案
 .其他類行銷企劃:案例與分析
 .企劃撰寫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