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米米和他的神祕朋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鄒敦怜

出版社:巴巴文化

出版日期:2016-11-09

ISBN/ISSN:97898693007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光禿禿草原上什麼都沒有,只有讓人晒到昏頭的太陽、讓人站不穩的風,還有滿地硬邦邦的小石頭。直到這一天,米米幫媽媽送麵包的路上跌了一跤,看到天上掉下來亮晶晶的東西,那裡竟然發生了超神奇的事情!從那之後,一個又一個神祕朋友陸續出現,哇!太棒了!米米每天都想跳起來歡呼!這些神祕朋友各個身懷絕技,有的是料理達人、有的是創意達人,你絕對想不到他們都是生活中會遇到的小小朋友呢!
1.作者長期觀察小朋友喜愛的興趣,結合生活中容易實行的親子活動,發展出摺紙、種植、舊衣改造、烹飪等四個主題的短篇故事,每個故事都充滿想像力!
2.每篇故事後都有延伸的小單元,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動動手,把平面的故事變成立體的成品。
3.網路上募集小讀者的神祕朋友,收錄在本書最末。透過別人的分享,也能動動腦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有「神祕朋友」呢?如果有機會,你會怎麼介紹他?

作者簡介:

鄒敦怜

工作:教了很多年的書,寫作的時間還比教書更久。

喜好:喜歡跟小朋友分享還沒寫出來的故事,更喜歡在自己創造的作品世界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特色:天生對事物充滿好奇,看到什麼都想試著學一學、做一做。

收藏:1.有兩個還在讀書的孩子,個頭當然比媽媽高。

2.有三隻花色不同的貓咪,相同的地方是都喜歡躲貓貓。

3.家裡還有一個脾氣很好的先生,總是搶著倒垃圾。

希望:某一天寫出一本暢銷全世界的書!

作者序
噓,請聽聽我的小祕密

這本書會完成,其實有個小祕密,這個祕密我只告訴你唷……

從小,我就是一個害羞的孩子,唱歌五音不全,說話時也常常愈說愈小聲,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總是睜大了眼睛,靜靜的聽。後來,我發明了一種跟自己玩的遊戲,那就是提筆開始寫點東西。我把我看到的、想像的、預測的、討厭的……通通寫下來。寫得太多,就偷偷的投稿。

我記得第一篇稿子刊登在報紙上,同學們都非常驚訝,我自己卻很難為情。因為這篇作品的題目是:〈討厭的弟弟〉,可以想像的是,那天回到家,我的弟弟差不多要跟我打架了!

從那時候開始,...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篇:神奇摺紙樹
第二篇:金手指,綠手指
第三篇:祕密縫,密密縫
第四篇:美味幸福小屋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