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最快樂的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郝廣才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27

ISBN/ISSN:97898618914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做好事的樂趣是人生唯一可靠的幸福--托爾斯泰故事大綱:木頭不知道自己有聲音,除非它變成一把琴;銅不知道自己是銅,除非它變成了黃金。有個人叫西恩,他一心想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他吃最貴的食物,喝最好的酒,整天跳舞……他都感覺不夠快樂!他偶然在一本書中,發現裡面的一張地圖能帶他找到掌管快樂之神。西恩一路跟著地圖的索引,終於見著神仙。神仙答應了西恩的願望,賜給他「幫助他人願望成真」的能力。「只要你相信我說的,去幫助人達成願望,你就會成為最快樂的人。」快樂神這麼對西恩說。從此,西恩到處幫人許願。瞎子能看見,瘸子能跳舞,吵架的夫妻會和好,窮苦的人家有飯吃……。有一天,西恩忍不住為自己許個小願望,願望成真了。從此,西恩只為自己許願。他越來越擔心別人偷取他的寶物,築起了高牆再也不准人接近……故事涵義:到底什麼能讓我們真正感到快樂?這則寓言色彩濃厚的故事,讓孩子們在童話夢境般的氛圍裡了解到快樂的真諦,了解到幫助別人的意義在於「讓自己獲得最單純的歡喜,而心生喜悅」,如此快樂自然就在我們心中流淌。當自己從幫助別人當中獲得快樂的能量,即能再加強「主動幫助別人」的意願,成為正向的快樂循環。

作者簡介:

作者:郝廣才郝廣才是當今國內兒童文學界公認的奇才,能編能寫。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加上一顆不變的童心,讓他創造出一本本的童書傑作。他認為閱讀是最好的遊戲,繪本是最好的玩具,因此不論是他所著作或主編的書籍,從題材、文字、插畫到整體設計,都呈現對品質的要求,屢獲國內外多項大獎的肯定,同時他也是波隆那插畫展開辦三十多年來第一位亞洲評審。郝廣才非常了解孩子的心靈世界,更擅長於捕捉孩子的語言。「韻文」是他寫作的一大特色,他所寫的故事,爸媽唸起來輕鬆流暢,孩子也都能朗朗上口。對他來說,為孩子寫出好的故事是他心裡最大的願望,代表作品有《一片披薩一塊錢》、《小石佛》、《嘟寶要睡覺》等,每一本書都放入最深刻的用心,給孩子最好的童年。繪者:朱里安諾GiulianoFerri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朱里安諾擁有豐富的繪本創作經驗,作品溫暖了無數的大人和孩子的心。他擅長混合使用兩種以上的材料作畫,讓畫面呈現多層次、細膩而和諧的色彩,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氛圍,讓人不知不覺就跟著色彩氛圍進入書中世界。朱里安諾屢獲國際間插畫展的肯定,如「義大利波隆那國際童書插畫展」、「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和「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代表作包括《一片披薩一塊錢》、《小石佛》、《我不想長大》《嘟寶要睡覺》等等,作品在英、美、法、德、墨西哥等地出版,擁有廣大的讀者群,深受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