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無怨的青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席慕蓉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2-24

ISBN/ISSN:9576074436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曾昭旭稱她是「只是藉形相上的一點茫然,鑄成境界上的千年好夢─使人在光影寂滅處,猶見滿山的月色,如酒的青春。」

蕭蕭則形容她是「自生自長,自圖自詩,不知有漢,無論魏晉,是詩國裡一處獨立自存的桃花園。」

席慕蓉的詩裏,不僅有著無怨的青春、深摯的愛情,更有著對故國的緬懷及在生命無常裏堅定的護持,纖細的筆觸底含蘊了最澎湃恣意的真情,像品茗一杯清雅卻濃鬱的鐵觀音,唇齒留香....

如果你愛詩,那你當然不能錯過席慕蓉;如果你不曾接觸詩,那你可以以她的詩碰觸詩的美麗。

作者簡介:

席慕容

臺北師範學院美術科、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後,赴歐深造,專攻油畫,兼習蝕刻版畫。一九六六年以第一名之成績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藝術學院。

曾獲魯塞爾市政府金牌獎、比利時皇家金牌獎及歐洲美協兩項銅牌獎、金鼎獎最佳作詞及中興文藝獎章新詩獎等。在歐洲及國內舉行過多次個人畫展。畫餘從事散文及詩的創作。著有詩集、散文集、畫冊等四十餘種,讀者遍及海內外。近十年來潛心探索蒙古文化,以原鄉為創作主題。二○○二年受聘為蒙古大學名譽教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