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北海道感動之旅完全手冊 201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3-08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新北海道旅遊指南
日本北海道幅員廣闊而大致可劃分為四個區域,包括以函館為中心的道南、稚內所在的道北、知床所在的道東以及札幌、小樽所在的道央。有的地區以迷人的北國風景為特色,有的可以欣賞到懷舊氣息濃厚的建築與難忘的夜景,各地特有的美食與名產當然更是無須贅言,一年四季都可以在這個大地體驗到彷彿挖掘不完的豐富魅力。

這本最新旅遊指南首先就介紹拜訪北海道的10種特別體驗,比如花田與雲海的夏季絕景、呈現夢幻銀色世界的冬季絕景、美味的海鮮名產、說到北海道美食就不能遺漏的拉麵、牧場自製的手工起司等等。隨後再依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知床、網走、帶廣&十勝、釧路等各個地區介紹知名景點與店家資訊約600家,讓新一年的北海道之旅可以更加充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