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友誼,是最好的禮物:名人友情小語(中英對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奧斯汀、艾略特|譯者:王壽來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10

ISBN/ISSN:9574442640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要走在我前面,我不一定追隨;
不要走在我後面,我不一定帶領;
請走在我的身旁,成為我的朋友。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法國文學家 卡謬

朋友,是心靈的慰藉;友誼,是最好的禮物。珍奧斯汀、莎士比亞、聖修伯里、馬克吐溫、王爾德、巴爾札克、拜倫等古今名人關於友情的雋語箴言,王壽來用心蒐集、真心體會、精心翻譯,以中英對照的方式呈現。四百餘則簡短而深刻的文字,在閱讀中反芻友誼,誦習英文,也體認名人的智慧。

本書適合珍藏,更適合贈送朋友;雅致輕盈的編排,一翻閱就像吹拂一陣友誼的和煦暖風……

作者簡介: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1775年出生於英國的史帝文頓,1817年過世於溫徹斯特。著有《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等書。...

譯者簡介:

美國喬治城大學碩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博士。先後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駐舊金山新聞處主任、國際新聞處處長,文建會第三處處長、參事、主任秘書,現任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主任。著有《公務員DNA》、《與世界偉人面對面》、《藝術‧收藏‧我》等書,曾為《聯合文學》、《聯合報》撰寫專欄。...美國喬治城大學碩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博士。先後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駐舊金山新聞處主任、國際新聞處處長,文建會第三處處長、參事、主任秘書,現任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主任。著有《公務員DNA》、《與世界偉人面對面》、《藝術‧收藏‧我》等書,曾為《聯合文學》、《聯合報》撰寫專欄。...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2006-01-10 廣播 >> 教育電台嘉惠「長青天地」 >> 推薦《友誼,是最好的禮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