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美齡|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1-08-25

ISBN/ISSN:957679794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一定見過金美齡,但是你或許沒見過身為女性、身為母親的金美齡。活得乾脆、活得正當、活得抬頭挺胸,這是金美齡的人生哲學,也是值得時代新女性深思的成功關鍵。

金美齡的50個關於家庭、教育、工作的生活提案。
本書以精簡俐落的風格,表達出金美齡政治以外的另一番女性剖析,提倡女性應放膽大聲說,做個有信念的現代女性。

作者簡介:

金美齡

生於台灣台北,畢業於台北第一女子中學,1959年赴日留學,進入早稻田大學文學部就讀,1971年專攻早大大學院文學研究科博士畢業。曾任劍橋大學客座研究員、早稻田大學英語講師、JET日本語學校校長,並由2000年起5月起任中華民國總統府國策顧問。她曾名列台灣政治黑名單三十一年,無法踏在祖國的土地上,直到政權轉移後才重獲台灣護照,並活躍於台灣政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