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Larry King 教你How to Talk to Anyone,Anytime,Anywher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利‧金|譯者:徐仲秋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9-17

ISBN/ISSN:986788067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天都得說話,可是還是覺得說話不容易,尤其是對陌生人說話格外困難。擅長說話的賴利.金,把他與戈巴契夫乃至邁可.喬丹的對話祕訣傾囊相授,使我們能自信地說話。不論參加雞尾酒會或是參加面試、發表演說,賴利.金都有一套簡單明瞭的技巧,讓你輕鬆地把訊息傳達給對方明瞭,因為這是賴利.金的獨門專長。

  賴利.金在本書裡提供諸多社交談話或是工作場合說話的祕訣,幫你掌握說話的藝術。他告訴讀者在與陌生人說話時,如何打破尷尬的僵局,在婚喪場合該怎麼說話才恰當,以及怎樣爭取面試的好印象,也告訴您該怎麼主持面試。賴利.金還現身說法,傳授從容應付電台和電視台訪問的方法,要是捅了樓子,又該如何補救,賴利.金在這方面的經驗豐富。

  賴利.金是當今美國最受歡迎、酬勞最高的演說名家,他還在本書裡告訴你怎麼發表成功的公開演說,你就不會再視講壇為畏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