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不可不知的耳鼻喉-和您生活息息相關的各種耳鼻喉疾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士維

出版社:大康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6-01

ISBN/ISSN:97898683474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第一本將耳鼻喉科疾病由輕症至重症的圖解說明。您常為孩子糾纏不休的鼻過敏、扁桃腺炎而傷腦筋嗎?您會眩暈、聽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嗎?頭頸部發現奇怪腫脹?是長了什麼東西嗎?小孩講話臭乳呆,舌繫帶問題怎麼辦?.....本書是最完整好讀的解答手冊。

作者楊士維醫師把您生活息息相?的各種耳鼻喉疾病:中耳炎、耳膜破裂、鼻涕倒流、鼻過敏、鼻竇炎、鼻息肉、鼻腔異物、鼻咽癌、耳外傷、聽力減退、眩暈、耳鳴喉嚨痛、扁桃腺炎、小孩臭乳呆、口腔潰爛、咽炎、腮腺腫瘤、頭頸部腫瘤....等等,細分成耳部、鼻部、口腔、唾液腺、頭頸部腫瘤、以及急性傷害等六大部分,其中除了疾病之描述及解說之外,也包涵了作者在過去醫師生涯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