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活得好的100個理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游乾桂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0-22

ISBN/ISSN:95713350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活著,我便堅持要快樂,你呢?
快樂也活,不快樂也活;快樂也一天,不快樂也一天,
那就讓自己好好活著,活著好好吧。

把時間撥出來,把體力找回來,把工作放下來,
給人生一點悠閒,為心情抹上亮彩,
才能活得美好,活出曼妙。

活得好,是每個人的願望,但忙碌、繁囂、慾念……卻似乎讓它成了不可及的奢望。心理勵志作家游乾桂要告訴你活得好的 100 個理由,陪你為生活做體檢,為歡喜找泉源;提醒你如何從生活周遭找到調劑身心的妙方,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更美好。

作者簡介:

游乾桂

一個以「人文」為師的文化人,創作以「關心」為引子,引出親職教育、心理健康、環保教育、生命教育等課題,將專業難懂的理論,以散文的筆觸寫成,隱隱約約透出心理分析的味道,直入人心,寫作風格自成一派。

學院裡的老師,稱他是作家;遊走文字的作家,則叫他專家;他似作家,又像專家,所以什麼都不像,這樣倒好,更接近他自己喜歡的人文編織者,用織夢的心情,寫出心中的真情指數。

曾任 818 醫院、台灣地婦幼衛生中心、全家聯合診所、建國聯合診所心理師,《父母親月刊》總編輯,宜蘭生命線主任等職;目前是鞋子兒童劇團發展顧問、中國健康家庭協會秘書長,閒盪在家的自由人。並設有親子心理工作坊網站:http://www.Best.net.tw/ycg/,提供新資訊,與讀者交流。

著有《放下,人生更豐富》、《少來了,煩惱》、《用心療心》、《用佛療心》、《風水寬心書》、《活出驚奇人生》、《別跟自己過不去》、《讓心情亮起來》、《綠光叢林》、《拜訪大自然》、《尋找田園小學》、《育兒心理百科》等八十多本作品,曾榮獲北市新聞處年度好書獎、省新聞處好書獎、新聞局金鼎獎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