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ku:nel 9月號/2016─封面:小林麻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7-20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法國女性會如此時髦?

61歲的創意總監Anne Levy,不管是隨性、優雅還是知性,喜歡牛仔褲的她擅長用牛仔褲來穿搭出各種不同風格的造型。不管是什麼穿搭都可以穿出時尚與自信的她,其實身高僅有145公分。雖然因為身高的限制而不能夠穿很多自己喜歡的衣服,但只要多花一點工夫,也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除了能夠穿出品味之外,還能夠穿出好比例。

不管到幾歲都可以展現出時髦一面的法國女性,本期除了要探討法國女性時髦的理由之外,還要到法國街頭來介紹法國女性的時尚穿搭。另外,原本以為不會在站在鏡頭前面的80年代時尚教主小林麻美,成為人妻與人母後,在小孩都已經獨立的現在,邁入60代的小林麻美又再次站在鏡頭前面,而本期特別要請到小林麻美來展示最新的時尚穿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