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4]漫畫世界名人傳記-林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俊秀、吳福漳

出版社:成陽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26

ISBN/ISSN:97898671321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你知道拿破崙成為法國皇帝前,遭遇過哪些歷練?現代音樂之父巴哈,如何創造出感人的音樂?殘而不廢的海倫凱勒,如何對抗命運中的挫折?……
「世界名人傳記」精選二十五位世界名人的故事。真實呈現當時的環境與文化背景,從中體驗名人所經歷過且發人省思的事件,進而了解孕育名人的歷史背景、人物特色及發展過程。在閱讀名人傳記的同時,無形間會將其行誼視為典範,淬勵自己,讓孩子培養積極、樂觀進取的處事態度。
每一本以連環漫畫的方式敘述一位世界名人的生平,除了穿插一些專欄和旁註外,書末還附有問答、解說及年表,提供豐富詳實的相關資料,使讀者對書中主角有完整而適當的認識。

《世界名人傳記》書目
已出版
1.釋迦牟尼 2.凱撒 3.哥倫布 4.達文西 5.米開蘭基羅
6.伽利略 7.牛頓 8.巴哈 9.華盛頓 10.莫札特
11.拿破崙 12.貝多芬 13.安徒生 14.林肯 15.南丁格爾
16.諾貝爾 17.愛迪生 18.居里夫人

未出版
19.萊特兄弟 20.甘地 21.史懷哲 22.鄧肯 23.愛因斯坦
24.海倫凱勒 25.華德狄斯耐

本書簡介:
黑奴的解放者——林肯
美國首都華盛頓有棟希臘神殿式的白色建築——林肯紀念堂,它與聳立在紐約市的自由女神像,同被視為自由的象徵。美國許多爭取自由的集會,均曾在此一白色建築前舉行。
林肯在南北戰爭中,解放黑奴,使他們重獲自由;提出「民有、民治、民享」的政治觀念,確立了民主主義的真義。這兩件事蹟,使林肯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也是深受世人喜愛與尊敬的美國總統。
綜觀林肯的一生,在荒野中出生的他,具有大自然般的個性,誠實、心胸寬大。他愛自由、和平,也愛所有的人。南北戰爭中,由於他堅定的領導,使美國避免分裂,同時也解決了奴隸問題,確立了民主主義的基礎。這些成就,不是來自他高明的政治手腕,而是基於他的個性及尊重自由的精神所促成的。對於擔任領導者的人來說,林肯是相當值得效法與敬佩的。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國立編譯館評選為優良連環圖畫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