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快樂出走:迎向富足人生39種心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建勳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7-1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迎向富足人生的39種心態快樂真有那麼難嗎?本書顛覆只有艱苦奮鬥才能成功的人生道理,闡述創造富足人生必備的39種心態,讓生活不再感到困頓無奈,讓成功變得輕鬆、簡單,讓人生變得喜樂而滿足!保持喜樂的心態,才能讓我們昂首面對多變的人生,找到開心的方法,才能讓我們真正擁有幸福的未來!快樂是滿足,是幸福,是分享時的熱烈,也是獨處時的寧靜。羅曼.羅蘭說:「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我們為生活而努力,也應為收穫而愉悅。開心快樂會讓我們的事業插上飛翔的翅膀,讓生活煥發炫彩的光芒,讓愛情更加微妙,也讓友情更加明亮。喜樂人生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只要能夠下定決心,行動起來,擺脫憂鬱,那麼要讓自己開心起來一點都不難。現在,就請馬上翻開本書,你就會相信這是真的——快樂真的一點都不難!

作者簡介:

張建勳畢業於國立四川大學管理科學專業,經歷複雜,一度陷入人生的低迷期,自棄過,幸福過,悲痛過,失敗過,成功過,故而對心態耕耘有個人的獨到見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