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晴天小天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戶田和代|譯者:周姚萍

出版社:愛智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ISSN:97895760833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健太和康太是一對手足情深的小熊兄弟。
春天來臨時,熊媽媽外出採花卻不幸失蹤,很久沒有音訊。雖然小熊兄弟期待熊媽媽平安回家,內心卻難掩煩慮。
這一天下起大雨,原本想出遊爬山的小熊兄弟,看著窗外驟雨心情好沮喪。幸好隔鄰的山羊阿姨,告訴他們晴天小天使的神力,原來晴天小天使是神明的助手,可以把雨天變晴天。
於是兩兄弟動起筆,開始畫著晴天小天使的模樣,向晴天小天使禱告。
奇怪的是,圖畫上出現了圓圓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好像是熊媽媽的臉……。
全書湧現的溫柔情感,細膩感人,為孩子注入一股生命力量。

作者簡介:

戶田和代

出生於日本東京,以《『沒沒貓』丟的東西》( KUMON出版社出版 )獲得「日本兒童文藝家協會新人獎」,以《狐狸的電話亭》( 金星社出版,台灣為和融出版社出版 ) 獲得第八屆「廣介童話獎」。主要的作品有《回聲谷的朋友》( 旺文社出版 )、《愛寫不寫的日記》(KUMON出版社出版),另有圖畫書創作《月夜裡的鯨》( 鈴木出版社出版 )、《喀答扣咚扣∣扣∣》( 文化出版局出版 )等。並與高巢和美合作了圖畫書《爸爸好大好大的背》。

繪者簡介

高巢和美

出生於日本福岡縣,自由插畫家,為兒童雜誌與圖畫書繪製許多插畫。運用粉臘筆所繪製的圖,展現柔和溫暖的畫風。與戶田和代合作了許多作品,包括《睡不著》(學研出版),以及獲得第八屆「廣介童話獎」的《狐狸的電話亭》,另有圖畫書《爸爸好大好大的背》(以上皆為金星社出版)等。

譯者簡介:

周姚萍

從事兒童文學創作十數年,創作本土童書,也引進、翻譯日本童書。

曾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幼獅青少年文學獎等獎項。

所著《日落臺北城》、《臺灣小兵造飛機》、《我的名字叫希望》等書,是小學班級共讀常選用的作品。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日本兒童圖書研究會選書★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