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真的不會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菲利浦‧米勒|譯者:黃薇菁、張國燕

出版社: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02

ISBN/ISSN:97898667599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激勵人心的科學突破!青春之泉不再是科幻電影情節,無論你現在幾歲,隨時可以按下開關,停止老化。

全球最大、最權威抗老研究機構--延壽基金會將告訴你如何維持身體健康活力、思考清晰以及年輕外貌。髮落齒搖、記性差是老化正常現象?不!你可以只長智慧,不留歲月痕跡,澄清老化迷思。

專家推薦
「別讓過時的醫學常識,加速了你的老化。我誠心地建議,任何希望自己可以老得很健康、有活力的人,都可以參閱這本書。」--潘懷宗,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所教授、台北市議員

「照延?基金會的方法去做,結合長壽和最佳生活品質,八十歲將成為新的六十歲。這本好書面相完整又令人振奮,裡面詳述簡單易行的步驟、可行的抗老醫療已協助許多人防止疾病並減緩老化,任何想抗老的人都應該留意這本書。」──鎂孟‧奧茲醫師,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外科教授暨副主任

由於當今醫學的無知與冷漠,有太多的人正在痛苦地衰老、死去。其實我們已經擁有許多的醫學利器,足以對抗老化、免於疾病,卻因為太多的誤解和無知,放任身心忍受歲月的摧殘、最後痛苦地死去。事實上,返老還童的青春之泉已經被科學家們找到了。本書將揭開最新的科學秘密:

★從細胞層次阻止提早老化
★改善記憶和智力的創新療程
★透過安全的荷爾蒙替代療法增強性活力及樂趣

對很多人來說,老花、皺紋、記性差、容易累,像這樣正常地老化就好了,但延壽基金會的目的不只是這樣!本書整理了許多嚴謹的科學研究,無私的公開創新療法,任何人、任何年齡,都可以啟動老化逆轉過程,繼續留在巔峰,享受更有質量的健康人生。

如同許多米勒醫師的病患,這個成效深遠的抗老計畫將永遠改變你的人生,你的身心健康將隨著年齡漸增變好而不是變壞。一旦你開始閱讀本書,你即將開始一個更長壽、更健康的新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