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素人父母:不打針不吃西藥,我的孩子健康成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綸詩、湯禎兆

出版社:生活書房

出版日期:2015-04-09

ISBN/ISSN:97898813848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注射疫苗的原意是為了維護人體健康,使下一代可以健康成長,可是,若有一天你發現疫苗有很多傷害人體的成份,而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西醫霸權」,注射後對人體的傷害比益處大得多,在這情況下,你還會為你私子女注射嗎?

本書作者育有兩兒子,著重第一身的現場觀察,為孩子更健康成長,鑽研被主流醫學報導所忽略的調查、文獻,更敢於從絕對信奉西醫西藥的文化,作出不同嘗試。目的是擷取西醫以外更令孩子更健康成長的方法和智慧,透過親身體驗及知識吸納所結合的經歷,無所顧忌作出分享。

除了疫苗,作者亦思考了奶粉與母乳孰優孰劣、順產與開刀的選擇、非主流學校的取捨、傳統中醫及其他自然醫學的智慧、育兒遇到的實際問題等。

本書獲香港免疫針關注協會,以及10位註冊中醫、註冊物理治療師、自然療法醫師、媒體人士、家長聯合撰文推薦。

作者簡介:

林綸詩

本為樂評人,一天變了藥評人。無醫學資格,只有作為媽媽的動力。

大兒子2012年出世,兩年後,次子出生。

對兩兄弟而言,是乳牛、作曲家、講古婆,也是按摩師,醫生或護士。

希望以最老土的方法養,最傳統的方法教。

湯禎兆

專攻日本文化研究的作家。

樹樺及澍人降臨後,成為素人父母的一員。

與妻子不同,對孩子而言應是玩伴、司機、「催」眠師及喃嘸佬;偶爾在人手緊絀之際,也會張冠李戴出任業餘按摩師及黃綠醫生角色。

除了司機身份「有牌」之外,其他一切都是「無牌駕駛」,也可以說貫徹了「素人」精神--因不足而力學,從無知體認包容。

作者序
希望本書資訊能幫助及啟發更多父母認清疫苗的真相,從而為子女帶來更健康的身體。

香港免疫針關注協會

現時網絡資訊發達,作者所講並非天方夜譚,且與各位密切相關。望此書能給予各位家長另一個思考角度。

施嘉強--註冊中醫師

書中內容所覆蓋的範疇,實為每個為人父母或準備為人父母者必讀。

曾昭維--註冊物理治療師、認可髗骶骨治療師

細讀了本書兩、三遍……竟然沒有一點不同意的。

余維訓--註冊中醫師、針灸師

我祈望這本書,可以幫助大家,認識醫學視角所帶來的限制,沒有一種醫生是神。

林振邦--註冊中醫師、香港浸會...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詞


CH1 我的孩子必須打針嗎?
邪惡一歲針(一)
邪惡一歲針?(二)
開放心靈的重要
反疫苗派對
疫苗副作用
打針發燒還能做什麼?(一)
打針發燒還能做什麼?(二)
打針發燒還能做什麼?(三)
小孩需要生病?
不同國家的醫生
好和不好的醫生
肺炎事件教懂我們的疫苗知識和語言偽術
給開明的護士掌聲
不打針沒有學校收?
談子宮頸癌疫苗
疫苗及賠償

CH2 西醫不告訴你的真相
醫生會進修的嗎?
西醫叛徒?
驗身的謊言
什麼藥都有副作用?
90%的病自己會好
一個不是西醫的烏托邦?
止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