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醉枕江山 第一部(卷五):登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月關

出版社:野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5-07

ISBN/ISSN:97898657234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刑獄高手狄仁傑駕臨,背負屠村血仇的楊帆,可有一報宿怨之機?
歷史小說霸主 月關 最新力作,繼《錦衣夜行》又一經典


★ 中國網路架空歷史小說代表作家、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作品總點擊超過9000萬。
★ 起點中文網首屆(2010)金鍵盤獎年度作家,第二屆(2011)金鍵盤獎年度作家和年度作品雙料冠軍。
★ 起點中文網首頁熱點封面推薦、書友月推薦第一名、連載至今超過八百萬總點擊數,網友評選為:「史詩大作」、「又一經典」。
★ 臺灣100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月關作品為全國公共圖書館借閱率最高Top第三名!

春閨懷怨意,忠臣害良民;登基,空前女皇帝!

為了報復武則天安排的政治婚姻,太平公主在香閨中裎身寸縷,想納英朗俊逸的楊帆為面首,竟被拒絕,從此懷恨在心;上官婉兒知情後也不得不暗布樁腳,只為保護自己的男人周全。當不得聖寵的皇家千金,對上皇帝面前的紅人待詔,女人的爭寵煙硝自此越演越烈。

好不容易找到殺害桃源村民的兇手苗神客,楊帆終於有機會一雪屠村血仇,卻遇到大名鼎鼎的刑獄高手狄仁傑回京,只是這傳聞中精明幹練的狄仁傑,卻騎著灰驢差點喪命,幸好楊帆捨身相救。辦案如神的狄仁傑是否真能看出,這名青年才俊背後的血海殺機?

在謀臣的有意搧動之下,全國促請武則天登基的勸進聲浪不斷,最後連大唐天子李旦都識相地禪讓王位。武則天從皇帝旁的小嬪妃,到身著袞冕禮袍坐上龍椅,終於成為中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女皇帝!自此天后權力到手,仇人盡皆授首,但為求地位穩固,武則天卻下令誅殺百千良民……為何,大周帝國的開國第一章已是血跡斑斑?未來,武則天又將面臨什麼風風雨雨呢?

全系列:共約 多卷,預計每月出版 卷。(作者目前已寫到第 卷)



作者簡介:

月關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原是中國東北部某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現已辭職專事寫作。曾以夢遊居士發表過《成神》、《顛覆笑傲江湖》兩本小說。2006年,於起點中文網以月關之名創作《回到明朝當王爺》,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錦衣夜行》,再創月關寫作高峰,於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2011年度冠軍作品。月關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

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錦衣夜行》。





作者序


第一七三章 夜訪春閨

武三思見天后對自己一系列的作為甚為滿意,心中也不無得意,忽爾又想起一件事來,忙又小心翼翼地道:「姑母,李素節父子在龍門驛被縊死一事在京中引起很大震動,侄兒考慮不宜馬上再對李上金動手,如今李上金全家人皆已被押解進京,現在關在牢裡,你看……」

李上金是高宗第三子,母妃楊氏,他如果也死了,高宗皇帝的親生兒子裡面除了武則天所出的李旦和李顯,已再無一人。

武則天沉吟了一下,緩緩地道:「李上金謀反罪證確鑿,朕聽說他自知一旦入京絕無幸理,一路上已多次萌發輕生之念?」

武三思會意,忙道:「是!...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七二章 眾裡尋他千百度
第一七三章 夜訪春閨
第一七四章 楊帆的成人禮
第一七五章 悲喜兩扇門
第一七六章 踏破鐵鞋無覓處
第一七七章 避世苗神客
第一七八章 一杯斷腸酒
第一七九章 騎驢遠來人
第一八○章 要他做陪嫁
第一八一章 婉轉女兒心
第一八二章 哥真是草根
第一八三章 渴望
第一八四章 婉兒居然是文盲
第一八五章 我來也!
第一八六章 漏網之魚
第一八七章 墊腳石
第一八八章 被自殺
第一八九章 黑齒常之
第一九○章 老狐狸
第一九一章 老狐狸和小狐狸
第一九二章 笑面虎
第一九三章 女奸細
第一九四章 生亦何難
第一九五章 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