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下一站澳洲自駕玩樂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兆祥

出版社:星島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30

ISBN/ISSN:97896267297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澳洲(澳大利亞)位於太平洋西南部和印度洋之間,領土還包括塔斯曼尼亞島。以樂土來形容這個國家其實絕不為過,因為她應有盡有,滿足不同願望。

位於昆士蘭省的黃金海岸,設有不同的主題樂園讓你大玩特玩,坐上驚嚇跳樓機、刺激過山車放聲喪叫。肚餓的話可以自己動手捉泥蟹、摘水果,親力親為更滋味無窮。

除了美食玩樂,澳洲亦有很多迷人景點。在開恩茲,你可潛入海中,一睹壯麗珊瑚礁群及魚類。大堡礁附近的小島嶼,更開設了不少如世外桃源的度假村,海景一覽無遺。除了大海,當然還要探訪樹熊及袋鼠,作近距離接觸。另外,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及維多利亞時代建築都會讓你大飽眼福。

達令港是紀念品店舖聚集地,各式其式的禮品任君選擇,回力鏢、袋鼠皮製的小錢包充滿當地風味,而且是made in Australia。

澳洲地大脈博,景點數之不盡。就請大家跟著我們的腳步,享受一個幸福假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