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印度迷城-瓦拉那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許文二、陳師蘭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1-08-21

ISBN/ISSN:97895782788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謎一般的悠遠城市,濃霧似的飄忽傳奇!至聖的恆河之水流過,孕育無數生命,又接納無盡的死亡。你可以說她的小巷雜亂骯髒;你可以說她的聖河污染穢濁;你可以說她的子民虔敬的瘋狂;可你就是沒辦法不愛上她!她具備了所有旅遊的元素-異國情調、奇風異俗;挑逗著所有旅人的心。然而,炫麗風采裡,潛藏著悠遠的歷史軌跡;她的神秘難解中,隱覆著古老的宗教文化;早在幾千年前,她就以無上的心靈吸引力,強烈吸引著宗教修行者的追尋;包括人間的覺者-佛陀,在正覺後都千里迢迢來到附近的鹿野苑仙人林,展開教化世人的第一步;直到今天,她依舊是漫遊苦修行者們聚集的聖地。

是一座充滿驚奇的聖域-瓦拉那西!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繼《印度聖境旅人書》後,作者兩人來到印度的聖城-瓦拉那西,其內容除了是遊記外,主要介紹印度三大宗教:印度教、婆羅門教、佛教等,對當地人的生活有深入報導,並融合佛教徒的深層情感,以宗教情懷寫下參訪聖地的想法。對這三個宗教以歷史的方式引經據典,使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融入印度現代生活中,除深入旅遊的人事物外,更具有高度的宗教意味與台灣人濃濃的人情味。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